洛圆圆圆圆圆

温柔以待你.

震惊!蓝雨正副队竟在宿舍……

上英语课的一个脑洞hhhhh
















今天战队放假,没有训练任务。午饭过后徐景熙打算回宿舍睡一下午。嗯,打打游戏也不错的,最好再来一杯饮料。

“啊~队长你轻点!”

徐景熙正想着如何正确度过一个正确的下午,却不料听见黄少天这声呻卍吟。

他停下脚步,竖起耳朵盯着黄少天的房门,像夜雨声烦在比赛时那样悄悄地猫在门边。

“啊…嗯哈!队长,不行,快拔出去!”

!!!

徐景熙感觉内心受到了一万暴击。自家正副队竟然光天化日之下,在宿舍干这种羞羞事!战队还有未成年啊!就算克制不住也要控制一下音量吧!

“哦?少天受不住这个尺寸的吗?”喻文州平静温和的声音响起,让徐景熙心肝一颤。这两人还真的在干这档子事啊!队长怎么能这么平静地说出这样羞耻的话!

“我,我真的hold不住啊!太,太大了!”黄少天颤抖的声音透过门缝钻进徐景熙耳朵。他现在满脑子都是他所敬佩爱戴拥护着的黄少那句“太大了”。脑海里瞬间成现出黄少天被喻文州压在身下酱酱酿酿的情景。

刺激,太他妈刺激了。

队长到底有多大,连黄少都hold不住!如果黄少被弄坏了蓝雨岂不是少了一个王牌?

不行,我得去救黄少!

“少天你爬好,枕头都被你蹭掉了。”

徐景熙开门的手一顿。

“唔,我也没办法,真的好疼啊!要不下次队长你试一下?”

“好啊,下次给你来弄。”

徐景熙收回了开门的手,咽了咽口水。

自家正副队的关系这么缭乱的嘛?谁上谁下还能轮来,我就是一个奶妈,求你们放过我。

但可怜的徐奶仍作死继续猫在门边。

“啊啊啊!队长,那里出血了!”

“不怕,再等会。”

徐景熙腿一软,勉强扶着门。队长,队长原来那么残暴的吗?把黄少干得都这样了,居然还禽兽般继续!

“好了,我拔了啊?晚上继续。”

“晚上还来啊?不行队长我明天下不了床的!”

晚,晚上继续……下,下不了床……天啊!队长是有多残暴!这是对黄少人身自由权的侵犯,是人性的泯灭和道德的沦丧!

徐景熙忍不了了!猛地推开门,对着里面的人大吼:“队长你放开黄少!”

安静,出奇地安静。

徐景熙的目光在看到房里的场景时顿了顿,很快地反应过来。

“诶嘿嘿,队长,黄少,你们,你们继续。我我去睡觉了……嘿嘿嘿…”说完爆发出平生最快的速度冲出房间,关门落锁,一气呵成。

黄少天挠挠头,从床上坐起来,“诶?队长,景熙干嘛了?”

喻文州也是不解,耸耸肩继续收拾完事后的东西。

回到房间的徐奶表示不是很明白你们,为什么拔个火罐都能如此淫卍荡。

评论(15)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