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圆圆圆圆圆

温柔以待你.

【黑遍全联盟】震惊!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竟然…

对,我终于把这坑填了!

着实想不出什么好玩的结尾。。。。不喜勿喷

欢迎揪虫,欢迎提意见








                                          荣耀职业选手群

【剑圣话痨】夜雨声烦

诶诶我说在这个风和日丽烈日当空百花齐放的日子里,这个群为什么会这么安静呢???要不我们来搞事情吧!!!

【世界脸T】君莫笑

哟,话痨今天这么闲啊

【联盟一枝花】百花缭乱

不听不听,话痨念经

【剑圣话痨】夜雨声烦

喂喂喂,你们一个两个嘴贫了是吧!是吧是吧!啊啊啊?有本事jjc见!!!来pkpkpkpkpkpkpkpkpk!

【世界脸T】君莫笑

被虐得还不够吗?再打我都怕伤了你的自信心了[叼烟]

【剑圣话痨】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还好意思说,你你你你你拐走我们的小蓝,还抢蓝溪阁的boss,你要脸吗?????不不不,你根本就没有脸!!!!!

【九点水翻译机】无浪

所以前辈想搞什么事情?

【联盟的脸】一枪穿云

同江

【轮回的奶】笑歌自若

轮回跟上+1

【女神看看我】吴霜钩月

+2

【烧死那群脱单狗】残忍静默

+3

【六个核桃我爱你】一叶之秋、

+4

【六个核桃我爱你】一叶之秋

发生了什么?

【老子不叫赵日天】唐三打

二翔翻记录,没喝六个核桃别说话

【六个核桃我爱你】一叶之秋

死糖糕!我今天喝了六个核桃!不服jjc!看小爷不打死你!

【老子不叫赵日天】唐三打

来就来,输了叫爸爸!

【亚历山大】枪淋弹雨

所以说黄少你想干什么,亚历山大。

【剑圣话痨】夜雨声烦

跑题了跑题了。你们看,今天天气那么好,食堂里又没有秋葵,不如我们来比手速抢红包吧!!!

【联盟一枝花】百花缭乱

可以,我赞成。好久没有搞事情了(搓手.jpg)

【世界脸T】君莫笑

哟,少天大大有没有考虑过你家那位的感受啊?

【剑圣话痨】夜雨声烦

···············································································

【拿起我的小本本】鸾辂音尘

yoooo~惊现一只沉默的黄少,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拿起手中的小本本开始记录吧!@沐雨橙风@风城烟雨@叶下红@谁不低头@莫敢还手

【联盟女神】沐雨橙风

前排出售瓜子

【女王殿下】风城烟雨

搬好小板凳,沐沐来一包瓜子!

【联盟女神】沐雨橙风

秀秀你的小瓜子[呐,你的小瓜子.jpg.]

【女王陛下】风城烟雨

[接住你的小瓜子.jpg]

【微草大公主】叶下红

喻黄喻黄![高举喻黄大旗.jpg]

【联盟姐妹花之一】谁不低头

喻黄一生推!

【联盟姐妹花之二】莫敢回首

推了生一堆!

【剑圣话痨】夜雨声烦

来来来!我先来!你们看好了!

【话痨剑圣】夜雨声烦

[口令红包:爸爸好!]

【小事情】生灵灭

爸爸好!

【联盟脸T】君莫笑

爸爸好!

【联盟的节操】迎风布阵

爸爸好!

【林大大多操点心】海无量

爸爸好!

【亚历山大】枪淋弹雨

爸爸好!

【手速破亿】索克萨尔

少天,你故意的吗?^_^

【剑圣话痨】夜雨声烦

不不不!队长你听我解释!我我我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队长你的手速是全宇宙无人能敌的!队长你人好声苏颜高手速破亿!!!

【剑圣话痨】夜雨声烦

[专属红包:索克萨尔 队长我爱你!么么哒!!!]

【联盟脸T】君莫笑

啧啧啧,真是世风日下啊。不过小事情手速贼快啊,看不出来啊

【小事情】生灵灭

过奖[我不会告诉你这是因为雷霆穷.jpg]

【联盟女神】沐雨橙风

哇,一个红包炸出来那么多个潜水,原来你们都在窥屏啊

【联盟一枝花】百花缭乱

你们是俱乐部虐待你们了吗?手速那么快我都没看见你们就抢完了!![哭唧唧.jpg]

【土豪】再睡一夏

乐乐不哭,你的零食我给你寄到霸图了。

[专属红包:百花缭乱  乐乐乖]

【联盟一枝花】百花缭乱

只有大孙是爱我的。大孙么么哒![给你我的小心心.jpg]

【土豪】再睡一夏

[接住你的小心心.jpg]

【小事情】生灵灭

来来来,运气王是谁?魏琛前辈啊,麻烦接下去

【联盟的节操】迎风布阵

雷霆已经堕落到这种程度来抢选手的红包了吗?[心痛到无法呼吸.jpg]

【林大大多操点心】海无量

老魏不是我说你,不就发一红包吗?磨磨唧唧啥。你可是有两千万在身的女人啊![看我真诚的双眼.jpg]

【联盟的脸】一枪穿云

噗嗤

【联盟的节操】迎风布阵

猥琐方你才女人!得了得了怕了你们了。

[口令红包:魏琛是最帅的!]

【林大大多操点心】海无量

····································

【小事情】生灵灭

就算雷霆穷,我们还是要良心的

【联盟的脸】一枪穿云

[你们这群人好可怕.jpg]

【九点水翻译机】无浪

摸摸小周,小周不怕[把小周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联盟的脸】一枪穿云

[拉过江吧唧一口.jpg]

【烧死那群脱团狗】残忍静默

队长你们······[心痛到无法呼吸..jpg]

【剑圣话痨】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老鬼,你看周泽楷都吓到了!你是有多可怕!你看看,你发的红包有人抢吗???有吗有吗有吗???估计那么没下限的红包也就你能想出来了

【联盟的节操】迎风布阵

靠!你个臭小子!周泽楷那是被我的节操之高德行之美好吓到的,还有什么叫没下限的红包没人抢!老夫抢给你看!

【联盟的节操】迎风布阵

魏琛是最帅的!

                     [【联盟的节操】迎风布阵领取了红包]

                     [【联盟的节操】迎风布阵是运气王]

【世界脸T】君莫笑

啧,看不出来老魏你的下限又往下掉了不少了。看看哥,这才叫有节操的男人     

【世界脸T】君莫笑

[问题红包:联盟第一骚是谁]

【联盟一枝花】百花缭乱

黄少天!

【剑圣话痨】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二乐乐你才是联盟第一骚!!!本剑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迷妹万千,明明就是很攻的好不好!!!联盟第一骚我赌张佳乐!!!

【世界脸T】君莫笑

年轻人啊,发挥你们被荣耀耽误的脑洞吧

【联盟的节操】迎风布阵

我赌一坨叶修,第一骚非方锐莫属!

【林大大多操点心】海无量

我赌一块魏琛!第一骚肯定是他!!!你们没有看过他抢到boss之后那股猥琐劲儿,就差没有站起来跳极乐净土了!

【拿起我的小本本】鸾辂音尘

哇!!方锐前辈这料很猛![情不自禁地掏出我的小本本.jpg]

【手速破亿】索克萨尔

少天,刚刚我看见你说你自己很攻?

【联盟女神】沐雨橙风

喻队你手速也是一股清流[膜拜大佬.jpg]

【联盟剑圣】夜雨声烦

不是!!队长你看错了!!!队长联盟第一攻!队长世界第一攻!队长宇宙对一攻!!!!!!!!

【手速破亿】索克萨尔

哦?其实少天不用这么夸我的,我攻不攻,少天知道就好[喻式微笑.jpg]

【剑圣话痨】夜雨声烦

不!队长你不要笑!!!我我我我我错了!!队asdfghjklqruwi!

【亚历山大】枪淋弹雨

然后······

【蓝雨放心奶】灵魂语者

队长抱着黄少······

【前排出售蓝雨墨镜】八音符

进了房间······

【蓝雨的未来】流云

诶,为什么我在队长门外听到了黄少的叫声!!好像娇!喘!!黄少是撞到哪里了吗?我要不要进去看看?

【微草大皇子】飞刀剑

不!!!!!!小鬼你千万不要进去!!!快离开那里!!!

【亚历山大】枪淋弹雨

!!!!!!

【亚历山大】枪淋弹雨

快!蓝雨的上!快拦住小卢!!!

【微草皇阿玛】王不留行

你庙得治治了[兄弟,来一包包治百病的王不留行吗.jpg]

【微草方皇后】防风

小队长!!!我来了,有没有想我?[小队长看看你的小士谦.jpg]

【微草皇阿玛】王不留行

朕不认识你,拖出去斩了!

【实力宠妻】逢山鬼泣

王队自黑到了一个新高度······

【兴欣的良心】一寸灰

额,前辈们是不是忘了叶修前辈的红包?[其实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jpg]

【世界脸T】君莫笑

还是小乔懂事,哪像你们这群人,话题都被带歪了。

【林大大多操点心】海无量

没事小乔,你把你的想法说出来,有事叶修给你顶着!

【世界脸T】君莫笑

我去,废物点心你是不是欠虐了?来来来jjc走起

【联盟的节操】迎风布阵

你俩不说话不会死,先听听小乔的想法

【兴欣的良心】一寸灰

其实刚刚我几个后辈讨论了一下,得出了一个统一的答案。不过我们是用叶修前辈的思路去猜的,答案真的有点·············

【微草太子】木恩

一帆你说吧,我们已经做好受死的准备了······

【嘉世还没倒】战斗格式

一帆加油!

【蓝雨的未来】流云

一帆前辈加油!!!

【兴欣的良心】一寸灰

真的要说吗??我怕······

【被耽误的音乐家】寒烟柔

没事,一帆你说。有事叶修给你顶着

【联盟的节操】迎风布阵

+1

【林大大多操点心】海无量

+2

【联盟女神】沐雨橙风

+3

【你是什么星座的】包子入侵

+4!!!

【联盟学习担当】昧光

+5

【······】毁人不倦

+6

【世界脸T】君莫笑

你们······[吾儿叛逆伤透吾心.jpg]

【蓝雨的未来】流云

我们

【嘉世没有倒】战斗格式

的答案

【微草太子】木恩

是!

【兴欣的良心】一寸灰

[让我们做一次死吧!!!.jpg]

【兴欣的良心】一寸灰

韩文清!

【蓝雨的未来】流云

各部门注意!撤离 !  !  !

          一寸灰 成功领取 君莫笑 的红包
          一寸灰是运气王

【兴欣的良心】一寸灰

韩文清前辈对不起!  !  !

【世界脸T】君莫笑

还是我们小乔有脑子,不像你们一个个只会瞎猜乱猜。

【联盟女神】沐雨橙风

小乔不愧是得了叶修的真传

【烈焰红唇】大漠孤烟

胡闹。

【剑圣话痨】夜雨声烦

呦吼!老韩出来了!

【联盟一支花】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完了!

【不当想暴力奶的奶妈不是好奶妈】石不转

张佳乐前辈,现在是训练时间。

【联盟一枝花】百花缭乱

副队我错了!我这就训练!

end.

(是的就是这么草率)

晚安

评论(7)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