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圆圆圆圆圆

温柔以待你.

表白进行时!

赶上520末班车

多cp520特别篇

[周江]

晚饭后,周泽楷一言不发地将江波涛拉到俱乐部后面的小花园里。

银子般闪亮的月光穿过浓密的枝叶,洒落在两人并靠的肩上。

江波涛看着身旁的人出神,哪怕只有简洁的月光点缀,周泽楷却仍如天使一般敲击着他波涛汹涌的内心。

江波涛满脑子只有一句话。

“今晚月色真美。”周泽楷笑着对江波涛说,然后看着江波涛的眼神有惊愕变成欣喜,终于忍不住俯下身去。

今晚月色真美,所以,做我男朋友吧。

[林方]

“林大大520快乐啊!”

“方锐你又不知道我是个单身狗,有什么好快乐的。”

“嘻嘻,我就皮一下啦,林大大你现在在干什么啊?”

“我?我现在在我未来的爱人窗下。”

方锐瞬间瞪大了眼,心中一阵阵苦涩翻涌。

“那,那我就不打扰了,挂了。”

“先别挂,锐锐你先看你窗下。”

我在我爱人窗下,和他打着电话,唠嗑着唠嗑着,便勾引到他了x

[昊翔]

“唐昊啊,这是你第几个单身的520啊?”孙翔打趣道,反正这样子的调侃于他们而言都是家常便饭了 。

“呵,今儿哥哥我可是有人陪的,你嫉妒不来。”

电话里传来的声音有点失真,麻木的电子音敲击着孙翔的耳膜,传到心中就是一阵刺痛。

“呵呵,脱团狗鄙视你。”

“诶哟哟瞧你这语气……诶别挂啊!”唐昊郁闷地看着手机,这个玩笑是不是有点过分了。不行,得和那傻子解释解释,不然别又闹别扭,又要费时间哄他,真烦人。

唐昊摇了摇头,不觉嘴角已挂上微笑。

我爱的那个人很傻,所以只有我能照顾好他。

[韩张]

“新杰,520快乐。”

“好的韩队,谢谢了。不过我们都单身能有什么快乐。”

“不如我们凑合着一起脱团吧,这样就能让你快乐了。”韩文清握紧拳头,忐忑地看着张新杰。

张新杰看看表,转身离开。

“距离睡觉时间还有五分钟,但今天由于情况特殊,五分钟之后我会在房间等你一起睡。”

韩文清答应一声,赶快超自己房间走去,假装没有看到张新杰红透的耳垂。

我喜欢的人很温柔,只是你没看到。

[双花]

“大孙啊,这是我离开百花后第三个独自过的520,理应习惯了,可为什么我还会难过?”

“大孙啊,你知不知道,霸图这里很好,可就是缺少一种家的味道 ”

“大孙啊,你在义斩还好吗?我,我好想你啊……”

张佳乐抹了抹眼泪,无奈地笑了笑。

这时,他的手机忽然亮起,屏幕上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喂,你好。”

“乐乐,我是孙哲平。”

“大孙!大孙,大孙真的是你吗?”张佳乐眼眶红了,眼泪模糊了夜色,一颗心都被这一句话揪得紧紧。

“乐乐,我是大孙。今天是520,所以,你看天空。”

张佳乐抬头看着天,漆黑一片。

“嘭——”

随着一声声巨响,原本漆黑的夜幕出现了一句话。

“张佳乐,我爱你”

在烟花声中,张佳乐对手机大喊:“大孙啊,我也爱你!”

爱,是等待。

[方王]

王杰希慢慢走出俱乐部大门,又慢慢地走在繁华的城市中,与周围卿卿我我的情侣格格不入。

方士谦,现在会在哪呢?他在干什么呢?有没有好好吃饭?还,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王杰希嘴角勾起一丝苦笑。国内外有时差他也不是不知道,况且就方士谦那懒虫 ,怎么会记这些日子。

凄凉啊。

“先生,请问你要买花吗?新鲜的玫瑰要送给最爱的人哦。”

旁边传了的声音打断了王杰希的思绪,他有些惊讶地扭过头,看着手捧一束玫瑰的高大男人,一时不知说些什么。

“小队长,我回来了,惊不惊喜啊!”那人却还嬉皮笑脸地凑到他面前,像一只讨好主人土狗。

想到这,王杰希不禁笑了。“亲爱的方先生,请问你愿意将这束玫瑰送给我的爱人吗?”

“好啊,那我就勉为其难地收下了!”说着方士谦还不要脸地亲了下王杰希的脸,没等他反应过来,便扣住他的后脑勺。

他们就在这寂静的夜幕里,在这甜蜜的气氛里,在这玫瑰的遮掩下,相吻。

吻纯洁而热烈,这是他们的初恋。

【喻黄】

“83194520”

清晨,黄少天便收到一条短信——一串看似毫无关联的数字,发信人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号码。

这可让他想老半天,仍是没想出来,反而为此一不留神被小卢抢了最爱的奶黄包。

黄少天有点郁闷,他想知道这串数字是什么意思,可又不好意思去问别人,毕竟那么晃眼的520给队友知道了,肯定又一番热闹。

所以黄少天想啊想,可还是没想出来。直到晚上被喻文州叫去复盘时,喻文州反而问他有没有收到这条短信。

黄少天支支吾吾地告诉了喻文州,见他紧皱的眉头赶紧语无伦次地解释说他根本不知道是谁发的,而且也不喜欢发信人。

还竖起四根手指发誓,可爱得犯规了。

于是喻文州拿出一张纸,唰唰唰写给黄少天几句话。

“8——八个字母
  
  3——三个单词

  1——一个句子

  94——就是

  520——我、爱、你

                        to黄少天♥”

郁闷的黄少天瞬间不郁闷了,但脸却也唰唰唰地红了。什么也没说,直接把头砸进喻文州颈窝埋着。

像是一颗星星砸进喻文州心里。

喻文州心情很好地揪一下黄少天的耳朵,把心上人抱到床上,紧紧地圈进怀里。

完美的520!















再写我就要废了……

今天是个难忘的520

老师问我们知道什么乡村歌手,我脑子一抽报了陶渊明

晚安

评论(4)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