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圆圆圆圆圆

温柔以待你.

【喻黄】吃醋了亲三遍就好

好久没发文了(心虚)

不喜勿喷哈

明天再修,晚安








黄少天吃醋了。

黄少天吃醋了很生气。

黄少天吃醋了很生气想要喻文州来哄。

可是喻文州出差了。黄少天更生气了。

为什么黄少天会吃醋呢?还不是因为昨天微博上的热搜——震惊!蓝雨队长喻文州竟街头与女友热吻!

这可把黄少天气坏了。喜欢的人没追到,就先被绿了,这人干事啊!

但黄少天还是有脑子的。吃醋了只是乖乖巧巧难得安静地窝在被子里,手机电脑灯都关上,不吃不喝就是睡觉。

这可急坏了郑轩。你说自家副队一天不吃不喝不声不响,就连用秋葵来威胁也不说话,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黄少肯定恋爱了。卢瀚文小朋友总结到。

郑轩一副亚历山大地看着蓝雨未来,深感要完。

于是郑轩决定打电话给喻文州,喻文州听了之后心急如焚,火速处理完手头的事,提前定了机票回蓝雨。

喻文州刚下飞机就马不停蹄地回到俱乐部,行李没放就去敲黄少天的门。

“少天,是我,开门。”

门外突然想起熟悉的声音,可把黄少天吓了一跳,赶紧擦把眼泪屁颠屁颠地去开门。

门一开,屋外人一身白衬衫牛仔裤,和热搜上的那个人一模一样。黄少天眼睛一酸,反手就像把门关上。

你就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你的女朋友去吧,老子不稀罕你!

可喻文州眼疾手快,伸出一只手卡住了门,挤进屋内。

喻文州见计划通,便委屈巴巴地拉着黄少天的手腕,问:“少天不仅不吃饭,还连我都不愿意见了吗?”

真是一击致命,黄少天看着眼前人,又是生气又是无奈。

生气自然是因为那条热搜。无奈,则是因为他自己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立场来吃这份醋,他既不是喻文州的女朋友,更不是他男朋友,有什么理由去吃醋呢?

想着黄少天更委屈了。甩开喻文州的手扑到床上。

喻文州愣了一下,黄少天这副谁连他也不理的模样可谓少之又少,不会是因为那天热搜吧?

其实那条热搜就是个意外。那天他走在路上被粉丝认出,就随手给她签个名,却不料竟然有狗仔利用位置因素,拍了一组疑似热吻的照片发网上去了。

而且被黄少天看到了,还流露出这样醋味十足的反应,这又坚定了喻文州心中的那份猜测。

喻文州暗自窃喜的同时,跟着坐到床边,扯过用被子包住缩成一坨的黄少天,扒开他头顶的被子,让他枕到自己大腿上开始哄人。

“少天,别裹着头了,要闷坏了。”喻文州一边拨弄着黄少天柔软的黄毛,一边注意着他的反应。

“少天,起来吃东西了,今天食堂没有秋葵,还有你最喜欢的椰奶西米露,去晚了可就没了。”黄毛晃了晃,似乎在犹豫着要不要起来。

“少天,你理我一下好不好,你再不理我,我就走了。”黄毛蹭了蹭喻文州的大腿,最后还是不情不愿地爬起来干瞪着喻文州。

此时黄少天并不知道他蹭乱的头发配上发红的眼眶,加点点委屈的小表情,简直可爱到犯规。像一只小柯基。

喻文州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忍不住掐了掐黄少天的脸。

“喂喂喂你干嘛!有话快说,不要动手动脚!保持距离!”黄少天瞬间炸毛,被掐的地方火红一片。

喻文州收回手,又是一副委屈的模样。

黄少天没办法,只好朝他一口气喊道:“喻文州你个王八蛋!自己在外面又了别的人你他妈还回来和老子装委屈!我告诉你,老子最讨厌的就是你这样的人!告辞!”

黄少天说完就跑,就在脚即将接触地面时,被喻文州拉了回去。

“少天你是吃醋了吗?”喻文州笑得眼角弯了,心情极好地看着怀里的人。

“喻文州你放开我!你个王八羔子我才没有吃醋!谁稀罕你啊!比你好的人多的去呢,谁要吃你的醋!”可为什么我就是喜欢吃你的醋……“而且我也没资格吃醋……”

说到最后,黄少天的声音越来越小,渐渐染上了哭腔。听得喻文州怪心疼。

喻文州把怀里的人翻个身,让他跨坐在自己腿上,眉眼间尽是浓浓的笑意。

“原来少天茶饭不思就是因为这个吗?”

黄少天手抵在喻文州胸前,羞愤地扭开头不看他。“这不关你事!你在外面要有了女朋友你开心就好!哼。”

喻文州见状也不逗他了,扮过黄少天的脸就是一吻。

“现在,少天你有吃醋的资格了,你吃多少我都特别开心 ”

黄少天震惊地看着喻文州,语无伦次地“你你你…”半天还是说不完整,干脆放弃说话,一下子闷在喻文州脖颈间乱蹭。

喻文州揉了揉肩上的黄毛,心满意足地开口:“听说吃醋了要亲三下才好,少天我们也来试试好不好?”

黄少天从震惊中缓过来,满脸通红地点点头。

“少天真可爱ớ ₃ờ!”

“闭嘴了喻文…唔!”

十分钟后,吻毕。

“哈,喻文州你,你大爷!你肺活量,怎么这…唔!”

“唔唔唔唔唔唔!”(喻文州你大爷!)

n分钟后,喻文州放开黄少天,笑得狡猾x

“少天,还有两次哦。”

“日子还很长,我们慢慢来。”

人生也很长,我们一起走。

评论(9)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