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圆圆圆圆圆

温柔以待你.

哦哟,吃醋了可咋办啊

黄少天视角,有喻文州视角的

不喜勿喷











队长吃醋啊,其实很好哄的,亲一亲就好了。不过呢,为了哄好他也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

有一次吧我们出门买酱油被一位女粉丝认出来了,签完名之后,她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一下子扑过来抱住我就是吧唧一口,要不是我躲得快,就被亲到嘴了。

那时候我跟队长还没有表白,我就抱着试探的心思跟队长吐槽:“现在的小姑娘可真猛,脸都亲疼了,就不能温柔点吗?”但队长只是淡淡地“嗯”了一声就没搭理我了。

当时我真的是心灰意冷,队长对我肯定没有什么意思,但是会到宿舍的时候,我发现我还是too young

当时我拿着酱油回屋,就要把门关上时,队长大爆手速抵住门,硬是挤进来,接过我手里的酱油放一边,把我逼在门角。

我印象特别深刻,他的手臂撑在我肩膀边,微微低头看着我,声音有点难过有点沮丧,但很性o_O感低沉地说:“少天是喜欢被女粉丝亲吗?”他的声音钻进我耳朵里真的是超级超级苏的!

我硬是被他说得腿一软,就被他搂住了腰,整个人靠在他怀里。脑子里是他有力的心跳,呼吸间都是他身上的薄荷香,我就鬼迷心窍地搂着他肩膀亲了过去。

然后我就被他按在门板上亲了半个多小时,亲完后我满脸通红地被他抱着喘气,作死地问他是不是吃醋了,他很诚实地回答了“是”,还警告我以后不许跟被人走得太近,不管男的女的,不然,他……他居然说不然他就把我肏得下不了床。

禽兽,简直是衣冠禽兽!

但或许是被他亲地迷迷糊糊,或许是那天心情太好,又或许是他的声音太好听,我答应了。

我不会告诉你是因为我和他确认过眼神,他就是要陪我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另一半。









好久不见,晚安

评论(5)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