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圆圆圆圆圆

温柔以待你.

【黑遍全联盟x】震惊!职业选手要改行了

好,好,好久,久,久不见呵呵呵(心虚)

灵感来源于白叔微博评论,现在的小姑娘太恐怖了,都在微博有套房是吧一分钟不到评论就一万+……

【喻黄】

月落乌啼霜满天,

少天就在我身边。

姑苏城外寒山寺,

夜半钟声上喻床。

                    by喻文州

月黑雁飞高,

队长体力好。

不是我瞎说,

队长太会撩!
         
               by黄少天

【方王】

千里黄云白日曛,

北风吹我雪纷纷。

翌日被逐魔仙堡,

只怪杰希太风骚。

                    by方士谦

士谦西辞魔仙堡,

炎炎夏日到欧洲。

孤机远影碧空尽,

呆望旧照泪自流。

                    by王杰希

【周江】

训练室内见波涛,

斜卧泄春光一片。

那群电灯还不走,

欲把江抱怀里头。

                    by周泽楷

s市朝雨去轻尘,

轮回宿舍柳色新。

愿君多看我一眼,

喜欢藏心不说罢。

                    by江波涛

【韩张】

新杰有韩奶大,文清有张则刚。

(我是真的想不出来了……)

【双花】

三万几奖金入袋,

五万几工资到账。

穷人泪尽胡尘里,

孙壕养我又一年。

                   by养胖的张佳乐

日夜迷吃食,

悄然变膨胀。

至今思夜里,

还不够激烈?

                   by思考张佳乐怎么又胖了的孙哲平



【苏沐秋】

送君返葬南山头,

草木苍苍空孤愁。

埋骨南山长久矣,

空余沐雨在人间。


可能有后续系列……

评论(6)

热度(200)